今個冬季終於迎來第一場大雨
昨晚真的下得很厲害
雨降下來的聲音不但很大
而且又有閃電、又雷聲隆隆…
那聲音除了把我弄醒外
也讓我覺得有點兒害怕….
幸好後來還可以入睡
一場大雨後
今早回到公司
發現漏水情況頗嚴重的
地毯有一大位置都濕了
我們幾乎把所有拉圾筒都拿出來盛水
也把所有風扇都拿出來
試著把地毯吹乾一些
以免地毯之後會發出味道
上班才兩個小時左右
我感覺好像已經跑了一整天似的
好累啊~
今晚有應會好得很好吧 lol
希望漏水問題不會更嚴重
求主保守
A MEN~
今個冬季終於迎來第一場大雨
昨晚真的下得很厲害
雨降下來的聲音不但很大
而且又有閃電、又雷聲隆隆…
那聲音除了把我弄醒外
也讓我覺得有點兒害怕….
幸好後來還可以入睡
一場大雨後
今早回到公司
發現漏水情況頗嚴重的
地毯有一大位置都濕了
我們幾乎把所有拉圾筒都拿出來盛水
也把所有風扇都拿出來
試著把地毯吹乾一些
以免地毯之後會發出味道
上班才兩個小時左右
我感覺好像已經跑了一整天似的
好累啊~
今晚有應會好得很好吧 lol
希望漏水問題不會更嚴重
求主保守
A MEN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