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大雨

今個冬季終於迎來第一場大雨

昨晚真的下得很厲害

雨降下來的聲音不但很大

而且又有閃電、又雷聲隆隆…

那聲音除了把我弄醒外

也讓我覺得有點兒害怕….

幸好後來還可以入睡


一場大雨後

今早回到公司

發現漏水情況頗嚴重的

地毯有一大位置都濕了

我們幾乎把所有拉圾筒都拿出來盛水

也把所有風扇都拿出來

試著把地毯吹乾一些

以免地毯之後會發出味道


上班才兩個小時左右

我感覺好像已經跑了一整天似的

好累啊~

今晚有應會好得很好吧 lol

希望漏水問題不會更嚴重

求主保守

A MEN~

Comments are closed.